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管理制度

化工学院学生进入中心科研实验室工作的标准程序

1. 每届学生通过工程中心线下举办的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大一下学期,每年5月底举行)。学生不用提供成绩,由工程中心统一提供。

2. 学生入室前通过九江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 http://218.193.237.50:82/client_pc/index.html的线上安全培训考试(科研及毕业论文实验室准入考试)合格,学生不用提供合格证书,由中心办公室在后台打印。

3. 入室前完成指导教师实验室的入室安全教育培训(附件1:中心入室安全教育表),该表打印一式两份,一份留实验室,另一份由学生交到中心办公室办理入室手续(存档,领取劳保用品,领取安全培训证书、记录本等)。

4. 请各实验指导教师严格督查指导自己学生完成以上程序,把好安全入口关。手续不全,不得让学生进入实验开展科研工作,中心安全人员将定期进行检查。


备注: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访问学者等外来人员



化学化工学院

星火有机硅产业研究中心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7/2




附件1中心入室安全教育表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