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中心与江苏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横向课题合作

时间:[2017-03-29]  来源:

 

    1212日上午,九江学院化环学院彭游教授带领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胡华南和胡庆华两位博士前往江苏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敏先生和总工程师杜长森先生热情接待彭游教授一行。会谈期间,双方就色浆下游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共识,初步确定了“新型阻燃剂的合成及其阻燃性能研究”和“低维碳纳米结构修饰及应用研究”2个项目展开合作。公司两项委托项目分别由工程中心胡华南和胡庆华两位博士承担。

                        

    会上,彭游教授向企业介绍了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的架构和中心的有机化学和高分子材料等优势科研团队,对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有充分的信心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两位胡博士也对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做了相关介绍,并对即将开展合作的两个项目与杜总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江苏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先生就企业近期发展规划向各位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化环学院与世名科技的初次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双方加强了解和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将优秀的毕业生推荐到世名科技,实现双赢。

                        

    江苏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522,是“中国涂料色浆第一股”,国内色浆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产品为环保型、超细化水性色浆。世名科技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和研发积累,已拥有41项专利技术,形成了颜料超细化技术、产品稳定生产控制技术、测配色一体化技术和清洁生产及循环使用技术等核心技术,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江苏省水基颜料分散体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苏州市水基颜料分散体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化环学院教师应邀赴广州参加天赐高新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工程中心教师赴九江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