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首届研究生论坛

时间:[2022-10-03]  来源:

为浓厚科研氛围、加强科研交流、激发创新灵感、分享研究经验,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928日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届研究生论坛。彭游教授、杨涛教授、汪亚威博士以及10余名联合培养研究生、3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5F4C7

2020级研究生姚文博、2022级研究生周卓琦、优秀本科生汤亮分别做了题为《催化臭氧氧化降解四环素的研究》、《山药多酚的成分鉴定及抗氧化与酶活性研究》、《双气凝胶法制备多孔活性碳及其电化学储能性能》的三场精彩学术报告,同学们被优秀的科研成果深深吸引。随后参会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科研的心得以及科研过程中的经验和收获,激起了在座同学们强烈的科研热情。

最后彭游教授做了总结,他勉励大家珍惜现在学院提供的优秀的科研条件,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对科研不要有畏难情绪,最终一定会有所收获。

                                                                                                      通讯员:柏凌, 审核:彭游

下一条:九江市政协、九江学院化工博士团“发挥创新人才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活动日前进行

关闭窗口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