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时间:[2020-07-06]  来源:

化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进教师管理,强化教学科研工作,7月3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省工程中心主任彭游、副主任占昌朝及杨涛、近两年引进的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平院长主持。

严平院长指出,目前学院处于良好的发展势态,拥有省一流特色专业,有1大3小省市级科研平台,教学科研氛围浓厚,师资结构上新老结合、以老带新,希望全体新进博士结合自身情况,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珍惜荣誉、牢记职责、把握机遇、担当实干、虚心学习、团结协作、顺利转型、彰显风采。他表示,学院将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提供条件、关心支持、搞好服务,助力新进博士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全面发展。

全体新进博士结合自身情况,逐一汇报了自己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工程中心彭游、占昌朝及杨涛教授也从自身教科研经历勉励大家,找准科研方向,找好科研团队,潜心科研,争取早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使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曹小华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要有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做好教学和教研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曹达鹏教授应邀到化环学院做国家基金的申报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