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主任基金
 主任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主任基金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基金

申报指南

1.申报指南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以绿色化学和工程技术为手段,面向绿色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化学、有机硅新产品开发以及氢能方向开展基础、应用基础和应用开发研究工作。开放基金申报需符合以下研究领域。

2.研究领域

1)绿色化工技术

申报项目需围绕医药化工中间体的绿色合成工艺开展研究,提高产化率,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减少污染物的排放在源头上创新。

2)二次资源高价值利用及污染控制

申报项目需在新能源、农业资源、有机硅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用于化工、玻纤厂生产废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领域开展工作。

3)高分子材料及有机硅新产品开发

申报项目需在有机无机高分子材料、有机硅新产品研发及其应用开展基础研究与产品开发工作。

4)其他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

3.申报要求

1)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讲师或副教授职称、原则上45岁以下,有固定的实验场地和实验条件,长期在一线从事科研工作。

2)申请人近三年以来(2018年以来)主持项目经费不太充裕,且从未获得过工程中心的项目资助。

3)项目实行后资助形式,完成1篇CSCD核心库以上文章(九江学院第一单位,九江学院师生为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并按要求进行标注,完成后方可报销实验经费等。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申报书一式3份盖章后,含电子版交到曹晓燕老师处。

联系人:曹老师,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化工学院,332005

联系方式:07928314448,caoxxyu@126.com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