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慎华教授和张化浩博士应邀到化环学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9-10-14]  来源:

江慎华教授和张化浩博士应邀到化环学院做学术讲座

 

作为化环学院/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博士教师教研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举措,928日上午,药生学院江慎华教授和张化浩博士应邀到化环学院做学术讲座。参加会议的有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学术报告由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副主任彭游主持。江慎华教授做了“大学生创新能力训练与提高的探索”报告,从带本科生的经历说起,大二就进实验室,在实验室做3个学期的实验,学生科研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让实验室连续性得到保障。听了江教授的报告大家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老师们与江老师就本科生科研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

张化浩博士做了“浅谈科研项目及荣誉称号申报”报告,从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到荣誉称号的申报从自己亲身经历说起,做了具体的介绍。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就国家基金的申报和张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曹小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特别肯定了江教授带本科生的方法,,对张老师能改变科研方向参加药生学院的课题组,积极参与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新进博士要求积极参与到相应的课题组,对申请课题要求不论是校级的还是省级的,只要有机会都要申报。

 

 

 

 

上一条:2019年生态化工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化环学院)新进博士教师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窗口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