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研究方向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1.绿色化工技术

根据绿色化工的要求,主要围绕主催化剂活性构造、催化剂载体、催化剂制备方法及催化工艺进行研究,从源头上减少企业的环境污染。设计合成新型功能化催化剂及在精细化学品生产、环境废弃物处理、炼油过程中的催化应用。

2.二次资源高价值利用

按照生态化工的要求,针对当地化工、材料、食品、医药等企业的废弃物的高价值利用需求开展技术攻关,主要开展开辟秸秆废弃物、食品下脚料、有机硅高沸物副产物等的综合利用。

3.高分子及有机硅新材料

主要开展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有机硅材料硅橡胶、硅树脂、硅油等有机硅下游产品的开发及相关工程设计。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