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技术委员会  研究队伍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实验设备  管理制度  主任基金  下载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实验中心关于编制 “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的有关通知

时间:[2015-09-01]  来源: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实验室是实验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的重要基地,是高等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之一。为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学校十三.期间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建设经费的投入,并已启动十三.实验室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现将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划编制范围及时间

1.编制范围: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实验室教学科研设备项目,不含实验用房改造、实验营具及日常实验教学运行耗材、维修。

2.时间范围:2016年至2020年。

 

二、规划编制的原则及要求

1.规划原则

实验室规划要坚持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合理定位,突出特色;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提高效益的原则。

2.编制要求

各学院(单位)要组织专人负责规划编制及论证工作,根据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整体考虑,区别轻重缓急,优先建设公共平台类项目,避免小而全,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确定规划内主要建设项目及内容。

规划编制经费投入要处理好必要与可能的关系,经费申请应真实合理,预算准确。

 

三、规划编制内容提纲(见附件)

 

四、其它

1.各学院(单位)于2015930日前将规划(含电子稿)交实验中心实践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邓 

电话:13807928475

QQ17624477

邮箱:17624477@QQ.COM

2.实验中心将对各学院(单位)的规划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的基础上,组织编制学校十三.实验室建设规划并报学校审批。

 

        

                                                                                                                                          实验中心

                                                                                                                                        201591

上一条:加拿大农业部资深科学家TSAO Rong 博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课题招标通知

关闭窗口

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2016       电话:0792-8314448 

邮箱:        设计制作: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